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性教育辅修专业开班典礼暨第九届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13日,第十届性教育辅修专业开班典礼暨第届性教育辅修专业结业典礼在8507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张勇、应用心理系主任邓晶、小学教育系主任黄云峰、性教育师资团队专兼职教师、第届和第十届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学院领导分别为性教育辅修专业的同学寄语,希望辅修专业的同学珍惜全国唯一的性教育辅修专业学习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地努力,力争做到学以致用,让更多的人受益。

 成都大学性教育师资团队授课教师一一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所教授的课程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爱工程北京办公室主任张银俊女士和福特基金会原中国项目官员苏茜女士发来视频,祝贺成都大学性教育辅修专业越办越好。学院领导和性教育师资团队教师为第届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参与典礼的两届学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