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苟萍主任一行参加了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5日,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主任苟萍教授、外联部部长马骋老师和省内30余名从事青少年性教育工作的专业教师(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委员)一起参加了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换届大会。四川省性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男科主任李福平教授出席并致辞。大会分别进行了常务委员、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选举,我院苟萍主任和马骋老师当选为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常务委员;苟萍主任当选为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会长,马骋老师当选为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秘书长;大会推举我院退休教授胡珍为荣誉会长。四川省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旧称)主任委员胡珍做了工作总结并进行了审议;新当选的四川省性学会性教育分会会长苟萍主任对新一届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