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盈江慈善协会杨春燕秘书长一行来访四川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5-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316-17日,大盈江慈善协会杨春燕秘书长与云南省保山学院徐炜然老师和关阳老师来访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就基地指导大学生社团、性教育辅修专业的开设、性教育辅修专业学生盈江支教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访问,分别与基地专职教师、性教育科普团队教师代表、大学生性健康协会学生代表和盈江支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观摩了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主任胡珍教授的大学生选修课《性科学与性健康》。

来访嘉宾对四川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四川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能够为保山学院开始大学生性教育社团、性教育辅修专业建设方面的探索,希望成都大学性教育辅修专业继续开展盈江支教活动。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的细节构想进行了商讨,来访嘉宾在满怀期待中结束了此次行程。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