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科普讲座之1——胡珍教授应邀为绵阳妇女干部做构建幸福家庭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主任胡珍教授应绵阳市游仙区妇联邀请,为全区200余名科级以上妇女干部做了一场“构建幸福家庭 为孩子做榜样”的科普讲座。

      座围绕现代婚姻面临的困惑,夫妻相处中常见的问题,以及怎样从婚姻中双方的同步发展、心理共融、缩小原生家庭的文化差异、培养共同情趣爱好、协调姻亲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同时,从夫妻的情感交流模式对孩子未来恋爱、择偶以及婚姻模式的影响进行了解剖,讲座内容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