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林州市教育局一行来访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5-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8日-9日,河南省林州市教育局一行8人来访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考察四川省中小学性教育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来访人员先后参观了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成都大学)、龙泉驿区第七中学校、同辉(国际)学校和汶川县第一小学,并观摩了1节中学性教育渗透课程和6节小学性教育专题课和渗透课。分别与各学校分管领导和开展性教育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就中小学校性教育科普工作的推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人员纷纷表示,四川省学校性教育科普工作推行经验为河南省林州市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和具体的操作指南,表示后续会带领更多教师前来取经,也欢迎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基地及中小学的领导和老师赴林州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