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苟萍教授当选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 第七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08-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举行,并进行了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中国性学会姜辉会长、张贤生副会长、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筹备小组组长苟萍教授、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玫玫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中国性学会秘书长赵绯主持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玫玫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第七届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苟萍教授首先介绍了第七届委员会的组成情况:通过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自荐和推荐,学会组织工作部与筹备组依据地域、年龄、职称等因素进行的严格筛选,最终遴选出120位 专家当选为候选委员。随后张贤生副会长介绍了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副主委候选人,姜辉会长介绍了主委候选人。大会遵照《中国性学会章程》和《中国性学会分会管理办法》规定通过在线实名制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第七届委员会:苟萍教授当选主任委员;黄思哲等8名委员当选副主任委员;马骋等32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由主任委员苟萍教授提名,大会通过了徐海燕为秘书长,杨湃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主任委员苟萍教授在讲话中,先感谢学会领导对分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全程对分会的换届工作进行指导;其次非常感谢各位委员对分会的支持和信任,积极踊跃地推荐与自荐加入分会,壮大了这支性教育队伍;最后,感谢分会对个人的培养,自从加入分会以来,从普通委员到副主委、再到今天从张玫玫主委手里接过这个接力棒,在分会各位前辈们的栽培下成长起来的;如今有幸带领大家继续为推广普及性教育、提高国内性教育水平而努力,将以前辈们为榜样,努力工作,积极发现和培养年轻有为的性教育人才,让性教育事业后继有人,团结各界有志于性教育的人士,共同建设好这个性教育学术平台,提高分会影响力,扩大服务范围,造福青少年;也希望各位委员在分会得到充分成长,并在分会中有所作为,积极为学会服务,成为分会和学会的骄傲。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