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室设在直播间,参与者超过二十万 ——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全国学校性教育学术研讨与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7-28日,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全国学校性教育学术研讨与经验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性学会、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分会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承办。

 

为扩大会议受益面,充分宣传推广青少年性教育,27号的大会开幕式以及专家主题演讲,以《孩子,“性”好有我们——专家解读如何做好青少年性教育》为题,通过百度平台全程向公众开放直播。开幕式上,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中国性学会秘书长赵绯宣布了第七届青少年性教育分会委员会成立,苟萍教授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最后中国性学会姜辉会长表达了对新一届分会的期望和对苟萍主委的祝贺,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成功。

 


大会演讲直播开始后,10名国内知名性教育专家分上下午,从学校性教育模式、性教育的环境支持和人文关怀等方面,向公众做了精彩纷呈的分享;直播观看人数短时间里迅速增长,上午最高达到10.6万人,我校苟萍教授做了题为《班级管理中性教育的育人功能》,观看人数在这时达到最高峰的11.2万;全天上下午共计有超过20万人次观看量!直播间的留言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下午甚至吸引来部分青少年学生观看直播。28日会议在腾讯会议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者分享了各自学校的性教育优秀成果,共有40余人参加学校性教育说课、论文分享。

 

从直播受益人群突破20余万人的性教育专家学术盛宴,到一线教师分享学校性教育优秀实践成果,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至此圆满结束。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和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成功承办此次会议,为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我校性教育团队的专业形象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   地址:成都市龙泉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编:610036 电话:028-88423095,028-88423125 email:634226576@qq.com